【日绘8/4--8/8——让我窥探下脑洞的极限】

正式开学一礼拜,用脑洞的世界观来练日绘……最后深感能力有限,画线都会手抖,不知道能表达出几成呢?

  • 栊荏:此刀已变形,1/2开刃;

  • 道具:卷轴:记录元的行迹、判官的评定;提灯:魂魄的居所;

  • 乌鸟:数以万计的聚集在天空中,羽翼会发出金色的燐火,组成巨大的黑色火球,元一度以为是此世界的太阳;(ps鸟群有参考)

  • 树:此为气生根较稀疏的边缘地区,灰白的岩石是曾经被斩断的根茎;茎部向上顶天;湖泊是魂魄汇聚的起点;

  • 道具:兽符:通过不同的符咒可获得相应妖兽的低级能力,例如奔跑,飞翔;通常用妖兽的脊骨制得实物符(很贵),有少数人在特定情况下可顿悟(元有一枚他人赠予的)。

 

好友送的本子,纸是纯手工做的,感觉很特别❤特别吸水,纤维非常明显,有的都赶上萝卜丝啦!

最后想说……aLIEz……循环到坏掉……

 
评论(51)
热度(94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青 鵲|Powered by LOFTER